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耻难忘 催人警醒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8 20:5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先刚 邹善清 邓正艳

国耻难忘,催人警醒。2020年9月18日,湖北省鄂东门户-黄梅县防空警报声划破天际,鸣响3分钟,街道上的汽车纷纷停下,鸣笛示警,行人驻足肃立。值此“九一八”事变89周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本部及全线各专业架子队16个工点计300多员工参加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员工了解历史、不忘历史、铭记历史。项目经理王林在本部会议室向”九一八”遇难者默哀时说:国耻难忘,催人警醒。在国耻日开展教育活动中,我们现在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可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不能忘记那段屈辱的历史!我们要时刻记住,主动承担责任,从自我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项目党工委书记吴先刚向”九一八”遇难者默哀后在项目部QQ群说: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只有不忘对历史的记忆,才能更好地捍卫正义。89年后的今天,我们更应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屈辱历史,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及尤其珍贵的民族尊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不忘那段屈辱历史的记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 (吴先刚 邹善清 邓正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