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信号工程全部完工

2020-09-18 21: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焦柳项目部 廖海云)9月17日晚21时30分,由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新建融安车站,经过参建员工180分钟的紧张封锁施工安全顺利开通并交付使用,标志着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线III标信号工程全部顺利完工,为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9·30”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建融安站是焦柳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广西最大的县级火车站,当日晚,南宁铁路局副局长黄一宁、建设部部长刘昭京、柳州建指指挥长廖武洲一行到新建融安站现场指导,项目经理沈珀现场盯控并陪同指导。本次融安车站的开通,信号专业主要负责新建信号机械室、运转室及配套房屋设施,计算机联锁、电源屏、UPS、TDCS3.0、集中监测(道岔缺口监测)、转辙机、轨道电路、信号机等设备新设。通信专业负责新建通信机械室,传输系统、数据网通信系统、接入网系统、调度通信系统、环境监控系统等设备新设。

焦柳铁路塘豹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JLDH3标段,从富用(不含)至柳州南(不含)K1472+691~K1638+221线路全长165.530公里,共含18个车站,截止目前已全部顺利开通。同时,新建融安车站的顺利开通,为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信号工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焦柳项目部全体员工用专业的工作实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克服了工程数量大、既有线天窗时间短、安全压力大、技术标准高、地势气候及疫情影响等多重阻碍因素,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施工组织设计为依据,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以“四化”(机械化、工厂化、专业化、信息化)为支撑,紧紧围绕“创建焦柳铁路精品工程”这一建设目标,精心组织、设计、施工,斩获一个又一个奋斗目标,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