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组织项目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0-09-18 20: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抄聪聪

9月11日,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于会议室设立甘肃省公建集团2020年度第三次集中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视频分会场,集中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省公航旅集团经营管理人员“二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对2020年以来全国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交通局长的不归路》。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放纵个人贪欲,无视党纪国法的严重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切实转变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