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兵出行 铁路安全互送

2020-09-18 20: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又一年新兵入伍,作为运输新兵重要交通工具的铁路,将在未来两个月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互送新兵安全抵达军营。现如今我国正处于政治经济文化快速恢复的时期,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下,要保障能够安全的运送新兵到达军营,这需要很多的工作要做。

优化运输方案,开行部队专列。为了能够快速高效的将新兵送到兵营,铁路部门为军队优先购票、优先托运、优先上车等等各种优先服务。铁路部门一直以来就是运送部队的主要运输交通工具之一,体现了铁路运送新兵的高效,更展示了铁路部门对军队和国家的支持。

勇挑军列重担,服务新兵进营。面对着新兵大量的转移,承担着互送新兵的责任,能够将新兵安全的送到目的地是一个不小的重担。铁路部门不怕困难,勇担这个送新兵的重担,只是为了能够将新兵送进兵营,让新兵为我国做出贡献。

回顾建国几十年,铁路一直坚守在运送军队的一线,时代在变,铁路也在不断提升,间接彰显了铁路为保家卫国做出的一份力,互送新兵,铁路担当者护送者的身份,只为更好让新兵担当起保家卫国的责任。(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