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银林董事长到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武汉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18 20: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9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到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武汉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徐银林首先现场调研了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文明施工、安全质量以及经营履约情况等,并着重就巨龙大道站特殊的白云岩地质条件,要求项目部要提前筹备,为下一步工作压力做好充分的准备,保证工程施工的顺利推进。随后,对清水入江PPP项目整体概况、现场施工推进、管线改造、以及进家进户征拆问题进行了调研,要求项目部要提前做好工作,征得市民的理解与支持,保证总工期、总目标的实现。

下午,徐银林一一听取了武汉片区地铁7号线、12号线、清水入江、东西湖项目对项目工作进展的汇报,对武汉片区在2020年防疫、防洪工作中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希望下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徐银林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在项目管理工作中,一是要抓项目的基础管理工作,要有思想建设;二是要从进度、质量、安全、项目创效、创品牌,预算成本管理、分包管理、设备物资管理等方面着手,抓项目策划工作;三是要抓生产组织;四是要抓队伍建设,引导队伍向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

在轨道公司发展工作中,一是在团队工作上,要发挥好团队作用,压实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吃苦耐劳、集思广益、抓住重点、解决突出风险和突出问题;二是在产业上,要以主产业为主,在区域市场优势作用发挥良好的同时,立足于区域作出发展;三是在谋划布局上,落实好管理工作,领导班子和机关部门要发挥好管理作用,从项目的管理工作中认真总结、吸取经验教训。

最后,徐银林分析了公司2020年的三项指标情况,要求大家要紧紧抓住市场这个“生命线”,加强项目管理、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分包队伍建设和社会力量管理,明确履约方向:在不长的时间里,实现四局本来面目。(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