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举办“放飞青春 筑梦安机”主题联欢晚会

2020-09-18 20: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义凡

为活跃新工气氛,提高新工凝聚力,安康机务段团委特此举办“放飞青春,追梦安机”主题新工联欢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段纪委书记王云峰,党委办公室姜敏、白健明,襄渝运用车间主任潘巍,同时全体2020届新工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开始。首先,由陈琪为我们带来了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精湛切富有感情的歌声点燃了晚会的第一个热潮。

伴随着歌声的结束,吉他弹唱《画》、清唱《牵戏丝》、二胡演奏《赛马》等活动紧随而来。在节目进行的间隙,安康机务段党政工团为表达对新入路职工的关怀,特为9月份生日的新工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马德涛、王帅、罗义凡等12名新工庆祝生日,通过活动让新工体验到安机大家庭的温暖。紧接着,在主持人的主持下进行了萝卜蹲、抢凳子互动游戏,在此过程中台下传来阵阵欢呼声,坐席的观众们也纷纷欲试。随后《方圆几里》、《像我这样的人》、《Wonderful U》、舞蹈《Urban》将晚会推向尾声,晚会最终在歌曲《海阔天空》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联欢晚会的举办,为2020届新工的到来营造出和谐共融的安机人文大家庭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段新工的风采。最后,祝愿我段新工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携梦前行,走向辉煌,做一名从容自信、志存高远、虚心求教的新时代安机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