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装卸组织优质服务客户

2020-09-18 08: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何思远

(郭薇娜 何思远)8月份以来,云南铁路发运货物668.6万吨,同比增长5.6%。其中,矿建类发运85.1万吨,同比增长248%;煤焦发运216.2万吨,同比增长21.5%,以强劲的增运势头为确保云南省内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促进经济加速恢复提供了重要支撑。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和经济结构调整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国际联运货运量减少,到达云南本省的运输货物比重增大,云南省内铁路货运经营发生了结构性变化,对运输组织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变化,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实施货运增量行动,加大货物运输组织力度,努力帮助企业复工达产。

他们积极联系对接管内各焦化厂,拓展省外市场,为华中、华北和西北方向的化肥、有色金属等企业制订配套运输方案,促进“公转铁”,往广西、江西等地区货物发送量同比增长2.8%。他们以石林南、鲁番、姚安3个新开站点为着力点,鼓励既有专用线扩大共用范围,通过政府引导、政策协调、引入有实力的第三方物流企业等方式,为“公转铁”打通上下游通道。

该局集团公司强化装卸作业管理,强化运输、调度与车站的协调配合,持续强化夜间卸车组织,及时解决日常卸车存在的问题;抓好货装安全卡控,强化装卸组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