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住秋检黄金期 “诊疗”设备季节病

2020-09-18 08: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张建华

(任卫云 张建华)“当前是设备秋检秋鉴的黄金时期,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对检查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做好记录。”9月7日9时,在乌海站18号道岔附近,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工务段乌海线路车间主任孙幸军带领4名职工对线路设备进行精细“体检”。

连日来,随着季节的变化和暑运的结束,这个段在管内开展秋季设备大检查活动,提早消除设备病害,为秋冬季行车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为准确掌握暑运后设备的变化情况,这个段抽调业务科室技术骨干,进一步明确检查内容和重点部位、检查标准和完成时限。他们根据管内点多线长、线路设备复杂、维修等级不一致的实际,制订检查方案;采取机车添乘、徒步检查等方式,以线路几何尺寸、钢轨结构性病害、路基防护加固设备、防护栅栏为重点开展摸排,并对每处设备病害拍照留存,建立问题库,为设备状态分析和整修提供依据。

10时35分,他们圆满完成了当天6公里线路、12组道岔的检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