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虎军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检查临建施工情况

2020-09-17 21: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娜

9月4日下午,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虎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检查临建工作,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虎军一行先后对拌合站、试验室、钢筋加工场等临建工程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刘虎军都认真询问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临建施工的进度及施工的相关重难点工作。

刘虎军要求项目部在抓紧临建施工的过程中,要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做好现场施工人员和劳务队的安全防护,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建设零事故。

(唐娜)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