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召开“大干120天” 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0-09-15 20: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9月14日,丽香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会议由项目常务副经理杨清春主持,项目部全体、各架子队长、拌合站长、技术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宣读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令,下达了劳动竞赛施工计划,明确了活动目标。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生产要素已配置到位,劳动力充足,大干条件已经具备。全体职工要振作精神,全员发力,主动作为,严管理树信誉,抓节点保工期,抓工艺创品牌,为确保“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各项目标顺利实现,献计献策、流汗出力。

会议强调,我们虽然在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面临的施工压力依旧巨大,全体人员要有紧迫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放松。

会议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认清形势,瞄准目标,攻坚克难,科学组织,强化标准,牢牢抓住施工黄金季节,争分多秒,你追我赶,抢晴天、战雨天,保证现场连续作业。各架子队要根据各自承担的任务情况,科学安排工序,合理配置资源,要把工程量分解到每个班组,落实每周每天每个人。坚持对安全、质量工作的全方位检查,严格落实安全教育,保进度,保质量,实现利益双赢。

会议号召,要发扬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铁军精神,不畏难、不惧险、严格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第一、优质高效,确保竞赛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架子六队队长李斌辉代表架子队郑重表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严格管理,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不懈怠的施工原则,全面完成劳动竞赛施工生产任务。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杨广运从工程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稳步推进,合理有效安排施工工序,确保总工期目标实现;二是端正态度,客观面对现状,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以完成任务为最终目的;三是廉洁从心,坚守职业道德,清正廉洁从业;四是全体人员,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打好项目攻坚战。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