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部开展“热爱阅读,书香满屋”读书分享活动

2020-09-15 20: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煜宇

为激发员工们的学习热情、丰富文化知识、延伸学习触角,9月12日,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开展了以“热爱阅读,书香满屋”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激发员工的读书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在读书活动上,项目经理罗乙萑谈到,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非常深远,好书能让人生更加精彩。这次读书活动希望能提高项目人员个人素质和职业能力,同时促进个人的身心健康,减少因工作产生的烦躁与压抑,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通过阅读这种健康的方式释放出来。

随后,全体员工依次发言,分享了推荐购买的书籍以及推荐理由。读高军的《世间的盐》:画家写人写事,说书似的,极富画面感。写80年代秦大伯发明电风扇,“风扇显灵了……全院的人以各种姿态在半空中飞行,跟夏加尔的油画似的。”;读安兰德的《源泉》:一个天才如何保存自我、对抗世界;读廖一梅的《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我从来不屑于做对的事情,在我年轻的时候,有勇气的时候”让人感动。

书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从杏花春雨的江南,到白雪皑皑的塞北,从波涛翻滚的东海之滨,到风沙茫茫的西北大漠,方寸之间,便是世界。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员工身心得到了放松,心灵得到滋润,进一步丰富了项目的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