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营销揽来十万元大单

2020-09-15 07: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吴柯荣 黄雪芳

(莫育杰 吴柯荣 黄雪芳)“小黄,可以帮我出团体票吗,有193名学生,挺着急的。”近日,北海站客运员黄楚雯收到来自广西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李老师发来的信息。经与对方沟通得知,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于9月中旬送193名学生前往北京实习,需要火车站协助购买北海至南宁、南宁至北京的联程票共386张。

详细掌握学校购票需求后,黄楚雯立刻在售票系统查询余票信息。为确保所有车票及时出票,黄楚雯与售票值班员沟通,单独开设3个人工窗口出票。经过3名售票员2个多小时的努力,386张团体票成功出票。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不仅帮我们顺利购买了所有的车票,还安排学生们按班级坐在同一节车厢,大大方便了我们带队老师统一管理。”得知所有车票都顺利购买成功,李老师再次向黄楚雯发来信息表示感谢。

近期,为实现客运增运增收,钦州车务段制定下发客运营销相关奖励办法,利用交班会向职工做好宣传,发动职工全员参与客运营销。为进一步扩大营销宣传,车站客运营销人员将办理团体票流程及注意事项发至微信朋友圈,方便企业、学校了解相关信息。

客运营销奖励办法出台以来,黄楚雯针对北海市的各大院校陆续开学的实际,与车站客运营销团队主动前往院校走访,宣传团体票办理流程、电子客票等便民利民举措,成功揽到这一客运大单,为全段创收10.4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