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

2020-09-14 22: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9月12日下午,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西宁市政府秘书长李志坚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西宁市商务局局长谢苏南,西宁市大通县县长魏成玉,西宁综合保税区筹建办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宁综合保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晓容实地查看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施工的西宁综合保税区建前工程施工现场,对于目前施工进展情况表示满意,随后又查看西宁综合保税区沙盘模型,详细了解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与运行情况,最后,组织召开现场调研会。

西宁市商务局局长谢苏南对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汇报。他讲到,目前西宁综合保税区施工工程已进入实质性进展,各施工单位勇于面对挑战、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力争与年底实现封关验收。综合保税区建成后,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政策吸引力,发挥出西宁综合保税区重要作用。

杨小民指出,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统一协调,集中组织力量,安全文明有序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达到封关验收条件。

张晓容强调,西宁综合保税区建成后将是青海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施工建设,安全文明有序施工,高标准完成西宁综合保税区工程建设,将西宁综合保税区做成全省标志性项目工程。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量,增强政策吸引力,保证西宁综合保税区的招商与运行工作;要发挥体质机制作用,引进人才资源,增强西宁综合保税区市场运行主体地位。

(白寿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