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进玲一行到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14 22: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9月12日,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进玲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西城山隧道出口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7.jpeg

孙进玲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隧道出口布置、框格梁施工质量、绿化超前施工等情况提出表扬,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天庄项目部表示,将严格遵照天庄公司要求,从桥梁、隧道安全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着手,树立大局观念,用安全、优质、高效的成绩树立中铁二十一局旗帜,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李振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