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套餐”为党员骨干“蓄能充电”

2020-09-14 21: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 赵静

viewfile.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8日至9月11日,兰州生活段党委在新世纪公寓举办了2020年兰州生活段党员培训班,来自全段所属各公寓的60名党员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实效,培训班采取了晨读、邀请专家授课、观看电教片、理论考试和观看局使馆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既有党史党章的学习,又有信念理想的熏陶;既有专业人士的理论授课,又有局史课堂的亲身体验,有效帮助学员系统性学习党的基础知识。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内容,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推动兰州生活段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