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质量月我们在行动

2020-09-14 21:2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珂

自9月1日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经理部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组织实施,切实将提高质量工作与推进生产任务相结合,推动质量工作进一步提升。

一是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如宣传栏、微信等平台积极宣传地铁施工相关质量要求、常见质量通病等小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二是在工程重点部位设置质量警示标语,营造浓厚的“质量月”氛围,强化项目全体人员关注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思想意识;三是以“质量月”为契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施工质量专项检查,深入排查现场质量管理漏洞及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四是组织员工观看典型案例,提高知识储备,总结经验教训,巩固教育成果,夯实项目质量基石。

齐抓质量提升,共建质量强企。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使“质量月”成为人人参与的“质量月”,有利于规范现场质量管理,强化全员质量意识。确保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