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加快恒诺后勤企业快车道的步伐稳步前行

2020-09-14 21: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林

奋斗是2020的全国民众向往美好新时代,是我们每个人奋斗力量的源泉。也是每个青年的向往,向往着实现自己的那份理想。青春永驻,动力、魅力、体现了企业发展活力的区动力。

  

    在恒诺呼和分段党委的带动下,一支年青的主力军在发挥了及其重要的作用。在企业管理的激励中逐步的成长至现在的成熟。抓好了青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一个发展的锻炼机会的平台。使青年职工牢牢把握,充分利用有力的时机进行学习,磨练、锻炼、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使党委焕然一新。他们有的走进新岗位进入了支委,成为了支委成员。有的进入团委或者纪委兼职档案整理和文件下发工作。激励带动了青年发挥比学赶超好氛围。挖掘他们的潜能及特长,以老带新,互进互学。

      

     分段党委以加强党员自身建设为重点,双管齐下。教育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能力素质、提高效率效益等方面引导党员在重点工程、以及列车消毒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责,在日常工作中诚实守信、创新钻研,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激发“比学赶超”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见行动、比成效,积极投身企业建设和奉献精神,加快恒诺后勤企业快车道的步伐,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