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常益长铁路一分部开展“安企共建”签约仪式

2020-09-14 20: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陈尚溢

(张光林 陈尚溢)为强化安全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提升项目安全管控水平。9月12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应急管理局与中铁十一局常益长铁路一分部“安企共建”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安全没有彩排,生命靠自己主宰,安全是最大幸福。”长沙市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周宏杰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防控的必要性。此次安企共建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推进安全领域改革创新,发挥应急管理部门与高铁施工单位各自优势,探索服务与监督相融合,主动接受地方政府监管,消除隐患,主动预防监管模式的有益尝试。  

活动中,项目经理吴剑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文明施工及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强调要把“安企共建”活动打造成安全管理亮点工作,把安全理念植入人心,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在项目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上,双方签订了《“安企共建”管理机制实施细则》协议书。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周宏杰、副局长杨文广、执法大队长蔡文杰,中铁十一局常益长铁路一分部经理吴剑、党工委书记屠川东、副经理黄保良、安全总监李玉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

附图说明:

图1;签约仪式现场

图2:双方签订“安企共建”协议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