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 西宁综合保税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

2020-09-14 21:1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9月12日下午,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副市长杨小民,市政府秘书长李志坚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西宁市商务局局长谢苏南,西宁市大通县县长魏成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以及西宁综合保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viewfile.jpeg

张晓容实地查看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施工的西宁综合保税区建前工程标段施工现场和西宁综合保税区沙盘模型,在详细了解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规划与运行情况后对现场施工进度表示满意。随后,张晓容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viewfile-1.jpeg

会上,张晓容用两个“不容易”肯定了公司目前完成的施工进度:一是进场不容易,在进场后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二是施工不容易,仅仅进场一个月并处于在季节性雨季之时,公司仍能客服困难,保证完成目标节点任务,这标志着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已驶入“快车道”

随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做表态发言。他说,我公司对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工期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证优质、高效、圆满的完成该项工程建设任务,向各级领导和西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viewfile-2.jpeg

张晓容强调,此次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来之不易,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施工单位要在抓紧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展示西宁综合保税区重点工程形象。综合保税区的建成将标志着青海对外开放进入新的起点,将实现西部大开发,实现青海外贸国际国内双循环。

(白寿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