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一部精彩的电视剧

2020-09-13 18: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林

大家看过神医喜来乐这部电视剧吧!一名沧州的土郎中,他也没招惹谁就惹来祸端,就看不见他的好。王天和为朝廷的太后皇帝看病,哪能容得下 一名郎中,而且百姓给他提名叫神医。这王天和就不服非要把他们的至于死地,弄的家破人亡,但是最后还是让神医喜来乐把王天和气死。

我就想说说这点,原来呢!为领导写材料都是由我来做,但是最后慢慢发现会议也离我远去,各种工会的活动也不用我参加了,组织的培训也与我无关了,我就在偷乐看来他们真的怕了。这种举动让我也觉得可笑至极,怕领导看到我写的材料,怕领导看到我拍的照片,怕上级领导看到我写的宣传稿件,不管哪里都要把我毙掉。你们不用害怕我不是恶人。不过我现在觉得还挺好,我现在比以前更忙,我还想说这句话你怕我了。

我就想说想感谢我的父亲,虽然我父亲是一名体育老师但是对我的工作帮助相当大的。就拿这次工会开展的徒步走来说,还让分段与各车间分开走这样做也对。但是我也想参加分段的活动。你们怕我了,我们是同事没必要这样做,我也可以理解你。我有今天的这样成绩也拜你所赐,也非常的感谢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