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部职工忙秋检,精检细修保畅通

2020-09-13 18: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小鹏

进入2020年秋季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韩城通信车间紧紧抓住秋季黄金时机,积极组织成立青年团员突击队,开启对管内铁路通信设备秋检秋鉴工作。

此次青年突击队由青年团员组成,主要针对管内15个车站、300多公里线路的通信设备进行体检。车间结合管内通信设备高度分散、维修难度大的特点,成立检查工作小组,制度秋检秋鉴计划及相关安全卡控措施,组织职工学习段、车间各项工作要求,把通信设备秋检秋鉴放到当前深化安全风险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首位。

现场工区按照车间的计划安排,结合年表计划对管内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对区间漏缆自承索、承力索,引入缆等进行巡视,测试机房地线、漏缆地线、电缆地线合格程度,整治机房周边环境,按照“及时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全面克服问题”的原则,深挖设备隐患,进一步提高设备性能。对疑难设备隐患,车间组织技术攻关,集中人力、物力,集中进行克服,确保设备安全可靠。

通过全覆盖、全方位的对设备体检,共发现问题6件,克服问题6件,全面提升了通信设备运用质量,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雷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