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塞内加尔方久尼桥项目迎来 首批国内返岗人员

2020-09-13 18: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玺 郭强

9月9日傍晚,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塞内加尔方久尼桥项目9名国内返岗人员顺利乘机抵达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机场,这是该项目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批返岗复工人员。

这9名员工于2020年元月回国探亲休假,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中国至塞内加尔航班中断了通航,该批回国休假人员滞留在了国内,无法如期返岗,只能通过网络远程办公。近日,在得知中塞航班复航消息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及时与滞留在国内的项目人员取得联系,并协助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做好相关返岗准备。9月9日,该批返岗人员携带着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和相关施工、生活物资如期抵达。

疫情期间,塞内加尔方久尼桥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施工工作。针对人员短缺问题,项目部及时从当地聘请了相关施工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有效解决了人员短缺和促进就业问题。目前,该项目各项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以完成近60%施工任务,预计2021年上半年完工。

据了解,塞内加尔方久尼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非最长的跨海大桥以及塞内加尔最大最长的桥梁。桥梁设计长度为1209.2米,宽11.4米,总工期为34个月,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该地区的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