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雷荣仁到仁沐新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13 18: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9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雷荣仁、副总经济师卢周军、工会办公室主任范轶群一行到四川仁沐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雷副总一行在项目负责人曾厚丰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庄子上梁板架设现尝月儿坝大桥、桅杆咀大桥、制梁尝中都互通区,中都隧道进出口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前期施工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安全作为项目施工生产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有谨小慎微的态度,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避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二是要超前谋划,打好基础;三是要依照标准,按规矩施工;四是要加快进度,缩短工期,提高效率;五是要注重人才的培养,给年轻人搭建好工作平台,使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尽快成长成才;六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d54c37aea424c8dd042f12041d4c07dfec60f0840923a1cb0bcf9dafcdaf8a30117ed91bd9a0c40d0c26337ff9c023fc6f5561df62c7e03bb1e449c7b65686fb.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