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训词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训词精神座谈讨论会

2020-09-10 23: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坚定青年民警的政治立场,提高从警职业荣誉感,强化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全所青年民警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训词精神座谈讨论会。

通过收看警旗授旗仪式,民警们被现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并纷纷畅谈体会、抒发心声。大家表示,总书记亲自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饱含着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政治关怀,作为青年民警将牢记习总书记重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