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下沉社区 我们在行动

2020-09-10 23: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本周有社区志愿活动,请及时告知下我,我也参加。”9月10日大清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员小李刚踏进办公室就让同事提醒她参加本周社区志愿活动。

在接到党员下沉社区的通知后,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迅速响应,把党员干部下沉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点之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双报到”工作,致力打造一支亮丽的社区志愿服务风景线。 

在襄阳市樊城区园林社区,下沉党员佩戴党徽和红袖章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文明创建“敲门行动”。他们按照各自包保的楼栋上门入户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并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谈,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截至目前通信分公司已有23名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累计服务社区居民上千人。(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