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长春市轨道交通5号线六工区项目部认真开展主题质量月活动

2020-09-08 20: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进入9月以来,中国中铁长春市轨道交通5号线六工区项目部(二局四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使活动成为提升工程管理和施工质量水平的重要推手,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质量意识和责任,促进施工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保证活动有序开展,该项目部一是成立了以项目负责人为组长,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工程实际,制定具体的活动计划和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合理分工;二是加大质量月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和“质量在我手中,用户在我心中”两个主题开展活动,在生活驻地、施工现场等张贴、悬挂标语,营造氛围;三是召开动员会,组织员工和劳务工学习座谈,对新开工点的队伍和劳务工进行培训,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四是结合“标准化管理”活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抓落实,促整改,确保工程质量无隐患、零缺陷,并扎实按照启动、宣传、自查、整改、验收、总结六阶段要求,将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努力实现 “三达到、一消灭、一确保”的工程质量目标。

该项目部借“质量月”东风,加强标准化作业,严格过程控制,强化质量管控,切实提高项目工程质量的做法,受到上级单位各方好评。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