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开展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08 20: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开展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主题宣传活动。

项目食堂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做好餐饮加工全程食品安全监管,充分利用食材,同时在职工食堂公示栏张贴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单,积极倡导职工节约用餐,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期间,项目部积极动员,向全体职工宣传“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性,鼓励全体职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抵制餐饮浪费,积极倡导文明用餐,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深厚氛围。(侯菲菲)

viewfile-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