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铁路公安践行训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20-09-08 19: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范文俊)连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高屋建瓴、字字千钧,是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总动员、总纲领,为公安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绥德站派出所通过多次组织学习训词精神并开展座谈讨论,民警通过交流学习,纷纷发表自身感悟。

民警范文俊说:“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现场视频我反复看了多遍,这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集体荣誉,更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的激励和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扎根基层7年的基层民警来说,接触的是人民群众,代表的是人民警察。必须把全心全意为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青年李陕青“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倍感荣耀、深受鼓舞。我将坚决牢记总书记的四句话“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民警贾志杰说:“作为一名基层民警,要把警旗竖在心里,把殷切嘱托记在心间,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做到“用心、细心、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日常工作中,坚决同一切违法分子作斗争,努力维护国家、集体和人民的合法利益。”

会后,绥德站派出所要求全体干部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嘱托、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绥德所学习训词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