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司存喜到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观摩

2020-09-08 19: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9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大主任司存喜、市委常委张业、副市长姜阳、政协副主席武义青等四大班子成员9人,率元氏县、赞皇县、高邑县、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赵县县委书记、县长、常务副县长,管委会主任、主管主任,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投促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税务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投资的领导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进行观摩。

viewfile-3.jpg

观摩团在听取冯素菊就整个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司存喜一行到达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会展中心,听取了高邑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素菊关于高邑县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规模、行业水平及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920亩,是北方鞋服(高邑)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内容有:鞋服生产创新中心、鞋服研发中心、会展中心、电商销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项目建设期3年。该项目是我县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广东、福建、浙江等南方鞋服产区“南企北移”重点项目,全力打造集智能鞋服生产、研发、销售以及智能鞋服设备研发制造等于一体,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00家鞋服规上生产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160亿元,利税11.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万人。

该项目2019年12月24日由高邑县政府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460亩,年初开工建设,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东10栋创新中心主体已封顶,1座会展中心已基本建成,东6栋宿舍也拔地而起。西10栋创新中心已全部开工,正在抓紧施工中,计划年内完成全部土建工程建设,明年初正式投用。二期占地460亩,计划与国内知名品牌鞋服企业合作,建设品牌鞋服产业园,目前正在与安踏、李宁、乔丹等知名品牌企业进行深入对接,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

viewfile-4.jpg

观摩团来到会展中心观看该项目宣传片

随后,观摩团来到会展中心观看了该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高邑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关于该项目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以及高邑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及招商优惠政策的汇报,观摩团不停会意点头。

viewfile-5.jpg

观摩团一行沿线实地观摩

走出会展中心,观摩团一行沿线观摩了钢筋加工棚区域,重点对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进行了观摩。过程中观摩团听取了对现场施工管理、雾炮机、环境监测系统等新工艺推广情况的讲解,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专注倾听,拍照学习。现场科学有序的场地布置、醒目统一的标识标牌、整齐堆放的材料物资、干净整洁的工地环境得到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对中铁二十局集团的现场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准纷纷点赞。

观摩会后,项目经理任民鼓励大家以此观摩为契机,坚持标准化管理不松劲,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人人争先进,事事争上游,充分展示“品质铁建”良好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