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社企共建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三工区党支部与珠江街泰安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9:4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东 梁嘉丽

(王东 梁嘉丽)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帮扶与关爱,9月8日上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三工区党支部和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泰安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社企共建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党员志愿者代表冒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老退伍军人、残疾人、低保困难家庭等20户弱势群体,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并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在交流过程中,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三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向慰问对象详细介绍了广州地铁十八号线的施工进展情况,群众听后都表示非常期盼广州地铁十八号线的开通运营,这将给南沙区居民出行带来地铁建设的红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爱心企业党组织的联动,有了爱心企业的共建参与,更加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不仅让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感受到了中央企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