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敦白铁路1标项目召开“决战120天、冲刺总目标”动员会

2020-09-08 19: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镜鑫

9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敦白铁路1标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决战120天、冲刺总目标”动员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采用现场和视频形式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安全稽查队熊振坤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马勇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王根成向参会人员详细宣讲了武汉公司“决战120天”动员会精神,深刻总结了项目部“大干100天”以来的经营情况,对“决战120天、冲刺总目标”进行了积极动员。随后,项目部总工程师王永江宣布了“决战120天”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分部及架子队节点施工任务,对决战期间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马勇对党建引领、融入施工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勇于亮身份、亮业绩,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推进项目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组织保项目产值目标完成,保安全质量管控落实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鲁常发带领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岗前廉洁宣誓”,并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预防教育,让员工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是空前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是巨大的。通过案例宣讲,提醒项目员工,党的监督无死角,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思想理念常抓不懈。并指出基层项目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二是落实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战略部署有差距;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力度有差距;四是落实巡视巡查、审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有差距。

最后,鲁常发就项目部“决战120天、冲刺总目标”活动提出“四讲四个一”、“六个必须”要求:一是讲政治,项目班子成员一条心;二是讲团结,团队一家人;三是讲作风,思想一盘棋;四是讲决战,拧成一股绳。“六个必须”:安全必须保证,进度必须提前,成本必须控制,效益必须上去,目标必须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