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党支部与市住建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厉行节约我先行 党员带头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19: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凤

9月7日上午,为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党支部与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在遗爱湖项目部联合开展“厉行节约我先行 党员带头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共组织20名党员同志参加。

主题党日会上随着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在庄严、郑重的承诺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黄冈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勘察设计科长李必文主持。首先由项目书记王其瑞带头学习《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项目总监杜佐华带头学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致党员干部的一封信》,项目总工张尧带头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文件资料学习,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党员人人知晓、个个践行,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带头增强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养成家内家外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以辩证思维看待新机遇新挑战,主动适应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再次由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带头学习黄冈市优秀共产党员刘水存同志先进事迹文件精神。刘水存同志生前担任黄山县温泉镇坡儿垴村委会主任。2020年6月21日,刘水存同志巡查河堤、防洪排险时,不幸被洪水卷走,因公牺牲。在这次防汛救灾工作中,他身先士卒、迎难而上,连续数日战斗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示了新时期好干部的精神面貌。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不计名利、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

在2个小时的主题教育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又到项目13号井施工现场观摩学习。由项目总工张尧介绍项目工程建设总体规模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自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项目6月份上场以来,各项工作均在紧锣密鼓稳中有序中推进。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看到工地工作人员忙碌、辛苦和劳累,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且赞同项目的各项工作计划及工作决策,将会尽自己的能力配合项目提早完成施工任务。

本次活动由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党支部和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在今后的党建共同工作中共同开创新局面,推动再上新台阶。(徐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