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钟山至铁山港铁海联运班列常态化开行

2020-09-05 08: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资音 吕松洋

(资音 吕松洋)8月31日,一列载着2100吨石粉的集装箱铁海联运班列从广西钟山站发往北海铁山港,标志着钟山至铁山港铁海联运班列实现常态化开行,铁海联运班列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初见成效。

为做好钟山至铁山港铁海联运班列运输,连日来,梧州货运中心加强货源营销和运输组织,营销人员深入钟山周边石材企业开展营销,宣传钟山至铁山港铁路运输便捷、高效等优势,积极吸引货源。

该中心同周边石材企业加强沟通联系,落实货物发送量并组织车源箱源,做好货物装箱装车作业,保证货源充足;主动对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做好班列空重对流发送,采取铁山港专用线发送空集装箱到钟山货尝到达集装箱及时卸空留用、到港不出海货物用铁路箱装运等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装卸效率,保证集装箱满足装运需求。

7月22日以来,钟山至铁山港铁海联运班列累计运输石材产品集装箱591组、3.25万吨,并在9月逐步实现增运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