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靶向营销获大单

2020-09-05 08: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宜昌

(王强 陈龙 江仙桃)“您好,我白天和你们联系过,来办理宜昌至成都的往返团体票……”近日,刚刚带团归来的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经理到宜昌东站售票窗口办理购票手续。

随着全国旅游市场持续回暖,宜昌东站售票班组在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成立党团员营销突击队,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咨询等形式联系各大旅行社,详细了解旅行社近期推出的新产品、新线路,积极向他们推介铁路团体票、旅游专列,竭力满足大客户购票需求。

当了解到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推出宜昌至成都六日游线路后,宜昌东站多次与旅行社协商,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旅行社还指定专人与车站联络。目前,该旅行社已经成功办理了三批次团体出游往返车票700余张,票额共计18万余元。

目前,各大旅行社推出的省外游持续升温。宜昌东站抓住时机,跟进做好团体票、旅游专列的重点群体服务工作。该站充分发挥“三峡美”服务品牌优势,从优先进站、专区候车、重点服务、接送预约等方面入手,提供温馨服务。同时,该站与公交公司、旅行社加强合作,提供无缝接驳、引导换乘等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8月以来,该站到发多趟旅游专列,团体旅客数量大幅增长,单日发送旅客多次超过2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