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奕平到赣深项目检查指导

2020-09-04 08: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辉智 李曼

9月2至3日,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奕平、物设部副部长赵文胜一行到赣深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郑奕平一行首先对信丰西站信号楼和配电所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之后在项目驻地组织召开的施工推进会。

会上,郑奕平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工程推进及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赣深铁路施工紧、任务重,要做好文明施工和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施工任务;三是要与配合专业积极沟通协调,做到有效配合,提升项目施工效率,为实现节点目标提供有利的保障;四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五是要提前策划,统筹安排,狠抓落实,确保赣深铁路按期建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