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主席、中南区域指挥长吴凯到合肥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3 22: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8月3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主席、中南区域指挥长吴凯,中南区域常务副指挥长刘焕坤到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吴凯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花山路站、巢湖路站和伊宁路站的施工作业面现场情况,与项目部主要领导共同分析了当前项目工作的重难点,对合肥地铁项目大干100天的完成工作和全力迎接大干120天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项目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保持大干劲头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合肥市场的影响力;二是项目部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效率,用实力说话,用影响力吸引市场资源,牢牢把握投标主动权,全力做好下一轮投标工作;三是要求协作队伍加大投入,配备能够满足现场施工任务的人员、设备、材料等资源,保证现场施工的连续性;四是继续保持当前工作激情,充分调动劳务人员积极性,继续发扬能吃苦、不怕苦的工作作风,为“大干120天”施工任务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全年施工任务圆满兑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