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莅临渝黔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3 22:2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9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副总经理陈荣国莅临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孔军豪一行先后查看了肖家湾进口、白家山进口、钢构厂、白家山出口等工程建设的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部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下午,孔军豪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项目部领导班子一同梳理施工工序,并就现场文明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项目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健全质量安全保障体系。严格按照规范标准组织施工,落实工序验收、隐患排查、风险分析、应急救援等制度;二是班子成员要对项目建设进行科学高效管理,相互协作,确保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带领项目全体员工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四是加强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气,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