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2020-09-03 22: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开展“光盘行动”活动。公司所属各单位通过“报餐制”采购食材、张贴文明餐饮小贴士、悬挂珍惜粮食小标语、建设项目“开心农潮、党员带头当好光盘“监督员”等,唤起员工节约意识、培养节约习惯,在源头教育,在末端把关。

此次活动在全公司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四公司将持续加强监管,进行有效引导,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詹树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