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 ——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活动

2020-09-01 20: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0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树节约新风,赣州车站派出所向全体民警、辅警,发出“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倡议。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我们责无旁贷。(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