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如期交付

2020-09-01 19:4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哲

9月1日,中铁七局参建的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崭新亮相,如期交付校方。从2018年9月15日到2020年8月31日,历时711天,中铁七局的建设者们上下同心,用苦干实干保障质量,用系统谋划创造“七局速度”,让这片两年前的荒地如今书声朗朗。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是总投资约14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受到各级人民政府、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作为驻地央企,中铁七局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建设任务,直面时间紧、任务重、各方高度关注等困难,清华附中项目部组建最强战斗团队,全面落实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制定严格的强攻计划、奖罚措施,带领施工班组争分夺秒,确保了项目在开学前夕如期交付。据悉,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占地307.4亩,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约6000名学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