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

2020-09-01 20: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提升现场质量管理水平,9月1日,洛阳地铁1号线07工区全体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以“建设质量强企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要求各部门、大队积极配合开展此次活动,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企 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主题活动,普及质量法律法规和质量管理知识,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转变质量观念,提高全员质量意识。

一是大力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制作质量宣传片、张挂横幅、教育培训等形式,做好“质量月”宣传教育,旨在做到质量安全警钟长鸣,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项目主要领导和质量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开展现场施工质量专项大检查,查找质量管理过程控制中的漏洞。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库,明确整改要求、责任人及整改期限。通过排查质量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质量管理受控,避免质量事故的发生。三是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国资委科创局和中国质量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开展以“党建+质量”为主题的演讲、知识竞赛、质量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发动全员参与,调动广大职工质量意识,激发全员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促进施工工艺水平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动项目部质量活动的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