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周王城广场站1号、2号出入口及风亭封顶

2020-09-01 19: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秋、周湘

洛阳消息:2020年8月30日、31日,历时20天的奋战,完成了近5500方混凝土的浇筑,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周王城广场站1号、2号出入口及风亭过路段如期封顶,此次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不仅鼓舞了项目员工的士气,更为百日大干交了一份满意答卷,同时也为业主“9.30”(9月30日还路于洛阳市民)节点完成奠定基础!

此次封顶完成的周王城广场站1号、2号出入口及风亭,位于车站南侧周王城广场旁,为地下两层异形混凝土框架结构,基坑局部最大跨度54.0m,结构复杂。受现场电力管线、军用光缆及场地限制,基坑支护钢支撑架设作业困难,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潜心研究计算论证,首次攻克长、重钢支撑架设及防坠落技术难题,成功完成了钢支撑架设及拆除作业,顺利完成了结构封顶。

项目部按照业主下达的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进度。面对工程量大、结构复杂、夏季高温多雨等困难,项目部一方面加大与业主、监理及外部单位的沟通力度,一方面坚持领导班子带班、负责人员轮班制度,确保24小时盯控到位。项目部还通过排计划、下任务、定奖惩等有效措施,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优化现场安排,提前统筹现场施工所需“人、材、机”,坚守安全质量红线“意识”。项目部全体人员不等不靠,始终发扬“见缝插针、找缝插针、凿缝插针”的三针精神,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精心筹划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优化资源配置,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目前项目部全体人员正克服一切困难与压力,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生产。项目部将紧盯节点工期目标,克服施工中的一切不利因素,保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创企业品质工程,再展公司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风貌,力争早日完成剩余的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