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部分单位实施劳动用工制度改革试点

2020-09-01 08: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悦翔 张艳

(周悦翔 张艳)为深化国铁企业公司制改革,建立与现代企业相适应的劳动用工制度,近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劳动用工制度改革竞争上岗考试在西宁供电段拉开帷幕。

为做好相应工作,前期,青藏集团公司下发《关于部分单位实施劳动用工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将西宁供电段、西宁房建生活段、青海青藏铁路劳动服务公司作为改革试点。此次考试将持续至9月上旬,3个单位的1790余名干部职工将通过笔试和实作考试,并结合日常劳动表现,确定最终成绩,成绩不合格的职工将进行下岗再锻炼,形成能进能出的劳动用工良性机制。

近年来,青藏集团公司不断优化和完善劳动用工制度,在大学毕业生、机关工作人员等一系列招聘工作以及技能鉴定、岗位竞赛中,均采取严谨规范的考试模式,凡进必考、竞聘上岗成为常态,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