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长江大桥改建工程获国际桥梁大会铁路桥奖

2020-09-01 08: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IBC

(吴少妮)8月24日,从南京市委宣传部获悉,2020年国际桥梁大会(IBC)奖近日完成评审,由中国公路学会推荐、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代建的南京长江大桥改建工程获得铁路桥奖。

南京长江大桥于1968年建成通车,经过半个世纪的运行,正桥公路混凝土桥面日益老化,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于2016年对大桥公路桥实施大规模维修,由上海局集团公司负责项目代建。

上海局集团公司发挥建设管理优势,组织重大专项方案审查20多次,建立智能化、信息化和便利化的工程结构信息管理系统,提升项目管理效率,按时完成了施工任务,实现了工程建设达到整体最优。2018年12月29日,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