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效应对安六高铁高位客流

2020-09-01 08: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钟春云 陈明飞

(刘晓 钟春云 陈明飞)近期,安六高铁上座率持续保持高位。7月底至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调整安六高铁运能,安排每日加开3对动车组,并对铜仁、重庆西、成都东方向的动车组重联开行,为沿线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安六高铁开通运营以来,六盘水车务段积极做好客运营销组织和旅客服务工作。他们认真抓好各高铁车站的环境整治和硬件建设,以六盘水站、六枝南站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加大各站电梯、动态显示屏、广播系统等硬件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力度,为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出行条件。

同时,他们规范客运人员着装、仪容仪表、服务语言、服务行为,通过微笑服务、主动服务、体贴服务营造热情周到、温馨舒适的服务氛围。他们还在各高铁站候车室显著位置设置导候服务台,为旅客答疑解惑,并认真做好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

截至8月30日,安六高铁六盘水站累计发送旅客35.1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6486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