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假如我是一名旅客

2020-09-01 08:0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马可悦 黄艳 李轶

(何廷昭 马可悦 黄艳 李轶)“在这次购票体验中,我从旅客的视角进行观察,觉得售票大厅干净整洁、售票员服务标准化,充分体现了广州南站的服务水平。身为售票车间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1日前,广州南站售票员程伯葵感慨地说。

近期,广州南站售票车间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旅客”活动,组织职工以旅客身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购票体验并对售票员服务进行评价。165名参与者在窗口体验了购票服务,并对售票员进行评星点赞。活动结束后,车间干部职工撰写体验报告165份。

职工郭思参加活动后,掩饰不住赞许之情:“售票员服务用语规范,耐心帮我查询了很多站的余票情况,最后满足了我的需求,让我觉得很贴心,值得点赞。”职工曾钊玮也备受鼓舞:“这是我第一次站在旅客视角体验自己的工作,让我明白了规范服务用语的重要性。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1

“假如我是一名旅客”活动让岗位职工换位思考,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从而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目前,广州南站售票车间全体售票员可视化规范用语使用已达到100%。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素养,努力实现“追求旅客满意服务、展示高铁最美形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