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夕联谊搭建交友平台

2020-09-01 08: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琦 吴波海

(谢琦 吴波海)“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8月22日,在一曲轻松浪漫的音乐中,由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团委、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主办的“爱在盛夏,缘来是你”七夕联谊活动在北京和杭州两地同时拉开帷幕。这是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为切实满足公司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联谊需求而搭建的一个交友舞台。

来自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国铁新投有限公司、国铁保利设计院有限公司、国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高校校友会等多家单位的66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浪漫温馨,热情大方的男女青年踊跃参与,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从轻松热闹的开场游戏,到激动人心的告白互选,男女青年们逐渐敞开心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