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拼球技 建友谊 展风采 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 组织开展篮球联谊赛

2020-08-31 20:2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宏巍 汪博伟

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30日下午,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4、8标项目部与中铁隧道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6、7标项目部在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8标项目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联谊赛。

下午五点,双方队员神采奕奕,跃跃欲试的做着赛前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一身哨响,比赛开始。赛场上,大家身形矫健,防守、抢断、过人、投篮,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技艺,一个个迅捷的身影,一声声高昂地呐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在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本着“交流球技、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这次联谊赛真过瘾,以球会友、联心联谊,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结交到了同样爱好的朋友,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组织一些类似的联谊活动。”联谊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张铁意犹未尽的说到。

双方兄弟单位通过此次联谊赛切磋技艺,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双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就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中心工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贯彻落实“三高四化”的总体建设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更好、更快建设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工程而不懈努力奋斗。

IMG_5555_看图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