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8-31 20: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  )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质量是一切东西的基础,没有质量,谈什么品牌、发展、竞争都是空话。尤其是对于我们单位来说,质量更是我们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九月是质量月,借此机会我们应全员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质量安全水平。

2020年8月31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安全生产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开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书记宣布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2020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宣讲武汉轨道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方案,之后项目经理部安全总监宣讲本项目2020年“质量月”活动方案;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做动员讲话;然后安全总监带领全体人员面向“质量旗”宣誓;

请大家跟我一起宣誓!

我是一名中水电四局员工,我工作的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坚持“科学管理 精心组织 诚信守诺 顾客满意”的方针,严格遵守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质量管理规定;不违章作业,不偷工减料,及时纠正和制止他人的质量违规行为;自愿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服从现场管理,积极参加质量教育和培训,规避质量风险;为洛阳市地铁2号线达到优质工程不懈努力。 

仪式接近尾声,参会员工踊跃到“质量月”承诺宣誓海报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全员参与。

启动仪式的圆满的结束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安全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新的安全文化血液不断注入朝气蓬勃的集团企业,在这春意昂然的日子里引领公司向更高领域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