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31 20: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8月29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在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陈荣国的陪同下,来到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孔军豪先后实地察看了老青山隧洞进口段、下庄暗涵、磨盘山隧洞出口段、小青坡暗涵和下庄倒虹吸等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推进中存在的难题,要求项目部成立技术攻关小组,研究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课题,通过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加强安全质量管控,提高施工生产效率,形成流水作业面。

30日上午,孔军豪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对两个隧洞的施工组织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项目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施工生产原则,认真抓好施工过程的细节管控;二是贯彻“进度取胜”的项目工作理念,严格兑现工期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落实“家长表率作用突出,教育引领到位”的家文化,加强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细化简化施工标准和规范内容,切实把员工教会教懂;四是加强对员工绩效考核的运用,根据公司指导意见制定考核办法,实行末位淘汰制,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五是增进分子公司和项目部的融合,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六是推进项目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大力开展“党员包保”“创岗建区”等党内主题活动,党员要勇于亮身份亮业绩,与职工群众比一比水平,看一看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